菩提艾莉塔Hahaha⊙ω⊙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以下是一个人的发疯吐槽,请无视

如题

还是不能理解巨人这结局,为什么连阿尼这样罪无可恕的都能洗白,(如果改一下一些细节,表现一下她在当叛徒时的一些愧疚感我想我还能理解让她达成一个存活结局,可问题是她面对昔日同伴的时候都没有一丝犹豫,真的一丁点也不手下留情,如果她稍微有一点心软的话好歹变巨人的时候也应该好好想想应该找一个尽量能够伤害大家少一点的地方变身吧?或者说,至少我们是敌人,但是看在你们是朋友,我就不伤害你们,只杀其他不认识的敌人这样也相对有点人情味啊,但是故事里面这一点还真是没有表现好。再者,就算他情节轻一点,怎么说也是杀了人啊,较好的结果也是在狱里面关了一大长时间之后放出来,让她活着并且能得到其他人的理解就已经是个好结局了,但最后却让他当什么团长夫人,这样完全不管他以前做的错事,还当一个万人之上,受人景仰的人,我是真的无语。把它改得更有一点人情味,并且收到了惩罚那样就算是存活结局,我也能接受,对她的讨厌会少一点,可这个设定是真的无语)强调他们实际上多么重感情好像所有人都重情重义善良有人性光辉,最后却莫名其妙巨人是人类自作自受的产物,角色们前面多恨巨人多团结到最后却要内斗,人杀人,艾伦前面“我妈被巨人杀了”后面却成了“我杀我妈”,前面多么强调人性本善后面就多么强调人性本恶。佩特拉太可怜了,为了保护艾伦而死,最后艾伦不但不报仇,还给阿尼续命,这什么玩意儿?配角可以当炮灰,但能不能尊重一下子呢?我真的很想创死139话的艾伦,直接灭了80%无辜人,为什么?他告诉我一句就因为(始祖王的)爱情????还有“为了让伙伴成为英雄”,你这里的“英雄”不就是一种功名吗?如果我是阿尔敏他们我会说“真我谢谢你啊,家破人亡换来的荣誉我不需要”,“三笠只能爱我”我真去你的,你爱她你还希望她为你守寡,爱不是希望对方过得好吗?收回你那自以为是的关心与爱吧。 现在这故事叫“进击的巨人”为什么?你“献出心脏”换来的是什么?我真的替兵长他们感到不值

真的无语,我不是不接受毁灭结局,《三体》《流浪地球》原作人类全灭我都没意见,一个是它本身就是硬科幻,讲究宇宙生存法则,里面除主角外的人类都格种愚蠢自私,它这故事一开始就没有人性光辉,所以全灭结局我一点都不意外,终极目标就是个生存,这个理由现实又残酷。

可你巨人这故事前面内容都是一热血番,从里到外,就连一些反派都要强调他们的无奈,他们的善良,巨人之力这应是一个魔幻设定,在魔幻故事里面,很多逻辑上应该达成的坏结局都可以被扭转为好的,命格不就是要用来打破的吗?最后却还是个黑暗故事走向还有爱情这个现由我是真的无语,要黑暗那你就从头黑到尾,非要这样颠覆前面的故事,这故事从前面到后面连故事的类型都变了,我能接受他们在与巨人抗争中集体牺牲,但我真无法理解你设置的前面团结友爱后来却要分裂自相残杀甚至刹亲这种情节。但凡你这结局有点合理性我都不这么无语。我以为在与巨人抗争中集体牺牲是最惨的结局,结果…真有你的Jsc我创死你。

评论(7)

热度(2)